凤歌青天

早就不写文啦

【维勇】错位(5)

【维勇】错位(5)

 

-平行世界设定

-最初的灵感来自前两天看的哆啦A梦……不过设定被我理顺和完善了一下逻辑之后,改得连妈都不认识了,估计连藤子不二雄都看不出来这灵感来自哆啦A梦了= =

 

正文:

 

3-25   Saturday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41

勇利,你终于想清楚了o(*≧▽≦)ツ之前都不理我!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41

那么勇利下个赛季有什么安排呢?

 

收到维克托的回复的时候,勇利忐忑的心总算放了下来。之前维克托似乎很担心自己,但自己却很久没有回复维克托,现在想来,那一段时间沉浸在自己的心情中,的确对外界有所忽略,十分对不起维克托。

嗯,维克托果然是个热情的好人。他立刻回复了对方。

 

Yuri Katsuki   22:42

下个赛季啊……虽然关键的问题想清楚了,但是和切雷斯蒂诺教练解约之后,具体下赛季的安排怎样还没有太仔细地考虑过。

Yuri Katsuki   22:43

先不说这个了,我会再谨慎地考虑的。维克托,其实有一件事我想征求你的意见。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43

什么事?

Yuri Katsuki   22:45

今天白天在家乡的冰场滑了维克托的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,朋友们建议我放到SNS上,也算是给粉丝的回馈,毕竟让大家担心了那么久。维克托不是也说要对粉丝好一点吗。想着还是要问问你比较好。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45

勇利为什么要征求我的意见呢?直接放上去就好了呀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45

不过我想先看看那个视频呢。粉丝担心了勇利很久,我也担心了勇利很久啊,勇利就不回馈我一下吗哼

 

来了!勇利心里一震。果然好人被晾了那么久也会不高兴的。不过这语尾的“哼”可真是十分微妙。勇利发现维克托似乎很喜欢撒娇的样子,这让他感觉有些神奇。

现在还是赶快道歉的好。

 

Yuri Katsuki   22:45

对不起我错了让维克托担心了立刻就把视频发给你

Yuri Katsuki   22:46

网址链接

Yuri Katsuki   22:46

要怎么回馈维克托呢……请你吃饭?

 

发出这条消息,勇利自己都觉得汗颜。送礼物,在朋友之间似乎太过正式了,而且能让维克托觉得不错的礼物自己估计也买不起。勇利的朋友本来就不多,更是从来没有遇到过需要哄朋友高兴的情况。绞尽脑汁也只能想到请吃饭了。

对面迟迟没有回应。

勇利刚放下没多久的心顿时又提了起来。

 

Yuri Katsuki   22:48

(>﹏<)

 

消沉了那么久,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滑了自己的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吗……勇利,还真有趣啊。

带着有些期待的心情,维克托点开了勇利发过来的链接。会滑成什么样呢……好奇。

随着视频的播放,维克托嘴角轻松的笑意消失了。他甚至坐直了身子,紧紧盯着屏幕上勇利的身影。

虽然早就知道勇利的滑行表现力和感染力很强,但看到勇利滑出自己的作品时,这种直接的对比还是让维克托无比震惊。

比我的更动人。

不舍、深爱、悲伤、眷恋……还有让人觉得热爱永不会结束的坚定。

那是更纯粹也更炽烈的情感。

维克托脑中仿佛有一个光点迅速闪过。

从大奖赛开始隐隐约约感知到,随着赛程的推进越来越明显,直到今天世锦赛结束,终于被自己确定的瓶颈,似乎松动了那么一下。

一种新的感觉缓缓从心底萌芽,维克托还无法确切地说出那是什么,不过他明白,那一定是打破枷锁的关键。

果然在勇利身上。看来推断是正确的。

既然这样……

维克托将界面切回SNS,看到勇利发过来的消息,不由得笑了笑。

怎么这么可爱。

 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55

勇利滑得太好了,好到我发了半天呆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55

不如我来发视频,@勇利怎么样?这样勇利的粉丝们就知道我和勇利关系很好啦

Yuri Katsuki   22:56

好好好!

 

现在的勇利就处于一种“好好好维克托不生气就好维克托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摘下来”的状态。

 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57

勇利在滑的时候有对着谁吗?这么充沛的感情,感觉有对象的样子

Yuri Katsuki   22:57

的确是对小优滑的啦……

 

这个时候再对维克托说起小优,勇利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羞涩,反而有一种释然。

 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59

这样啊

Victor Nikiforov   22:59

那么,勇利想要补偿我的话,就快点履行我们的约定到俄罗斯来吧

Victor Nikiforov   23:00

大奖赛宴会以后,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勇利还记得吧

Victor Nikiforov   23:00

这些日子以来,我又仔细想了想,觉得勇利在感情的认知上还存在很大的问题

 

……感情认知?勇利愣了愣。

 

Yuri Katsuki   23:01

……那是什么意思?

Victor Nikiforov   23:02

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,要更深入的交流才行。总之勇利到俄罗斯来吧

Victor Nikiforov   23:02

(。◕ˇ∀ˇ◕)

 

俄罗斯……勇利想了想现在尚且毫无头绪的下赛季安排。去俄罗斯散散心也好,或许维克托能给自己更多建议。况且这段日子实在太对不起维克托了。

最重要的是,那个梦中的场景又闪现在勇利眼前。

这么想着,勇利和维克托商量起了行程。

 

 

胜生勇利的粉丝炸了。

原因是世锦赛结束当晚,再次拿下金牌的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竟然发布了一个视频,题目是:【胜生勇利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。

维克托还@了当事人——百年不发动态的胜生勇利——而胜生勇利也转发了维克托那条SNS,并且附言:试着滑了一下,算是给粉丝们的福利吧。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嗷嗷嗷嗷我家爱豆竟然上SNS了!

他还滑了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的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!

爱豆好美嗷嗷嗷嗷舔舔舔!他还谢谢我们的支持!要上天了让我爆炸吧!

……等等爱豆似乎胖了不少……

不管我的爱豆还是这么可爱!沉寂了这么久终于恢复过来了痛哭流涕!

……再等等,爱豆什么时候和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关系这么好了,我们怎么不知道……一手视频竟然是维克托发布的,这已经不只是一起出去吃两次饭的关系了吧?

 

-TBC

 

 

其实只能想到请吃饭的是作者我= =

最近在追《信使》,应该有很多人在看吧,实在太太太太好看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